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工与实验中心党支部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10月13日下午14:10,电气信息学院电工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在电气楼实验中心409办公室举行了以“深入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2016版)》”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首先,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党员集体诵读了《党章》,通过对《党章》的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党章》权威性的认识,深深体会到党章内容的深邃与理论的高深,确实是全党智慧的精华!党员应该自觉维护党章的权威,自发地按党章所要求的去做。

     在接下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2016版)》的环节中,全体党员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这一专题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分别结合各自所在的工作岗位,理论联系实际,谈到了如何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党员们表示,要坚信党的领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本职工作,强化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同时,也要不断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为实现中国梦的远大理想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