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办公室学工党支部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11月9日上午,办公室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电气楼319会议室举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等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邹军娥主持。

     活动一开始,支部书记邹军娥首先通报了支部本月党费收缴情况,并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  

     随后,康志勇副书记向大家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作为党员同志,要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对权利的运行与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  

    其他党员同志在讨论中也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