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2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5月26日 下午,我院在电气楼319会议室举行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余武明、院长洪汉玉、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副院长杨述斌、李自成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主持

活动开始,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代表院党委向与会同志传达了《校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并介绍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院党委书记余武明就贯彻落实《校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及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动员和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全院党员同志一要强化政治意识,积极落实工作任务。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聚焦学习内容,加强理论武装。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领导干部还要学好管理学、高等教育学等理论知识,切实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来对待,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三要强化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要做好一名党员,做好党的工作,要讲诚信,尽职责,守规矩;四要有聚焦问题、不足,推动学院发展的意识。他指出,学院的发展最终还要靠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解决难题,迎难而上,不断求索。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努力开创学院建设新局面,为学院的发展,为学校事业的蒸蒸日上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变的步伐》。(通讯员 颜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