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6-05-2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5月26日晚,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流芳校区4104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余武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康志勇出席开班典礼,院党务干事颜星星以及110余名新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院党务干事颜星星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声,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第56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着,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莫金童同学和第57期新学员但昭辉同学分别作了精彩发言。  

     随后,培训班班主任颜星星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成员分组情况。  

     最后,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余武明为开班典礼致辞并发表讲话,他向本期新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明确培训意义,提高思想认识,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每一次的培训课程;二是希望同学们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修养,加强自我约束,树立良好形象,争取早日达到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三是希望各位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实效,既要静下心来学,也要与时俱进地学,不仅能在党性认识和理论水平上有所提升,更要在精神面貌上焕然一新,并祝大家学习愉快,学有所获,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上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宗旨》的第一堂党课。(通讯员 颜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