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9-0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9月1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以及党务工作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党务工作。院党委书记余武明、院长洪汉玉、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副院长杨述斌、李自成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邹军娥、王后能及党务干事颜星星、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武明主持。

     会上,学院党务干事颜星星对学院前期党员排查、党费补缴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  

     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带领大家学习了《电气信息学院2016年度党建工作任务指导书》,从严格落实学院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深化“五个要素、五个体系”建设,抓实抓好党建重点工作,严格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等四个方面对指导书内容进行了精辟的解读。  

     最后,院党委书记余武明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及支部组织生活开展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他也对新学期的党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工作职责,严抓制度建设。按照全面履责、全程履责的原则,建立完善的党建工作追责问责机制,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增强党员执行力。二要加强督查指导,解决实际问题。院党委要加强过程监督和督促指导,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抓好整改。三要注重分工协作,发挥带头作用。各党委委员、支部委员要深入基层支部,加强分工协作,积极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