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5-10-3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颜星星)10月30日晚,电气信息学院在流芳校区2110教室举行了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余武明以及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康志勇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典礼共分为五项,第一项由康志勇副书记宣读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他对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同学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并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新学员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参加培训,遵守课堂纪律,做一个思想素质高、文化修养好的合格的党校学员,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苏新宇同学代表上一期学员作了发言,2015级的李胜男同学作为本期党校学员代表发言。  

      最后,余武明书记为开班典礼致辞并发表讲话,他向110名新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明确培训意义,提高思想认识,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每一次的培训课程;二是希望同学们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修养,加强自我约束,树立良好形象,争取早日达到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三是希望各位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实效,既要静下心来学,也要与时俱进地学,不仅能在党性认识和理论水平上有所提升,更要在精神面貌上焕然一新,并祝大家学习愉快,学有所获,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康志勇副书记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上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宗旨》的第一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