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5-04-3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颜星星)427日晚,电气信息学院在流芳校区4216教室举行了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洪汉玉、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康志勇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典礼共分为五项,第一项由康志勇书记宣读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并对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同学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同时他也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新学员们能够严格自我要求,积极向优秀学员们学习。

随后,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齐豪同学代表上一期学员作了发言,他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在上期党校学习中的体会和收获,汇报了党校结业后自己思想、学习方面的进步情况,并对本期党校新学员发出号召,希望大家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进一步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2013级的柯银连同学作为本期党校学员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将严格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小组讨论,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素养,争取能够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洪汉玉书记为开班典礼致辞并发表讲话,他从“我们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两个方面对学员进行了教育,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党校的学习,能够了解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的认识;二是希望同学们加强业务学习,用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用实际行动去追逐梦想,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达到党组织更加严格的选拔条件;三是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党校的学习后,不仅能在党性认识和理论水平上有所提升,更要在精神面貌上焕然一新,并祝大家学习愉快,学有所获,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洪汉玉书记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上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的第一堂党课,随后,康志勇书记为全体学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