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突出基层团支部的政治功能,电气信息学院于5月22日晚上L3106举办“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决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电气信息学院团委指导老师肖楚阳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

经支部自主申报学院评议,考核集体基础团务、活动组织能力,本次共有7个团支部进入决赛,决赛由支部成员汇报和风采展示两个环节组成。汇报环节中,各团支部主要围绕支部简介、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特色工作、支部荣誉等方面,展示了本支部的生机与活力。在风采展示环节,各团支部通过大合唱、朗诵、活动集锦等形式充分展现了各个团支部团结、积极、向上的风采。

最终比赛结果为:

金牌团支部2020级智能控制与技术01班团支部

银牌团支部2020级通信工程01班团支部

            2020级通信工程02班团支部

铜牌团支部2020级电力电子与电气传动02班团支部

        2020级测控技术与仪器01班团支部

    2021级电子信息类02班团支部

            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02班团支部

凝聚青春力量,筑牢理想信念。本次比赛为学院各团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充分发挥了优秀团支部的榜样力量。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动共青团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展现基层团支部在共青团工作中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