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心“职”为你丨电气信息学院赴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519上午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通信工程专业35同学一行在团省委学校部干部李丹丹老师电气信息学院团委指导老师肖楚阳的带领下,来到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招聘经理杨晓涵热情接待了来访师生带领师生参观公司展厅,研发中心及全球作战指挥中心现场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各部门成立发展的基本情况

随后,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绍东老师为校同学授讲职业规划微课同学们也就当前就业环境大学生留汉政策等问题向周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

公司优秀青年骨干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入职后的发展状况与工作感悟

最后团省委副书记陈立对来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希望广大高校毕业生能够树立积极地就业观、择业观和奋斗观。二是对重点青年群体进行就业帮扶。三是积极促进青年创业,带动就业。

作为学校“访企拓岗”活动的一站,半天的参观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实践活动帮助自己更深入地了解所学专业就业基本情况和发展形势,切身体验未来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对自己的学习帮助很大,同时也认识到自己专业与现实岗位匹配程度,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踏实认真,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