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6月11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比赛,本次比赛由肖楚阳主持。

比赛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共唱共青团团歌。通过前期报名,8个团支部采用朗诵、合唱等多种形式演绎支部建设的精彩风貌、讲述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各团支部负责人用多媒体形式围绕班级介绍、活动开展、制度落实和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展示自己团支部的精神风貌、学习成果,以及支部建设中的特色与亮点。  

其中,2019级智能控制2班团支部代表魏文全表示所在团支部在2019-2020学年度被评为“优良学风班”,在2021年五四评优中获得“十佳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班级集体观念强,有团结向上的班风和勤奋好学的学风,团支部成员获得省级以上奖励共有9人。  

2020级通信工程2班团支部代表刘光信从“理论建设好”、“基础建设好”、“班子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四点展开演讲,并鼓励广大青年学子争做新时代敢创新、有作为的大学生。  

本次“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比赛为电气学子的成长搭建平台,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有助于我院不断夯实基层团支部建设,以学生带着学生学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审核: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