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悦动青春 逐梦未来|电气信息学院承办五大杯春华杯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为响应团中央和教育部组织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与集体荣誉感,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5月8日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五大杯春华杯排球比赛

赛场周围站满了各队的队员,大家翘首以待这精彩的巅峰对决,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各方队员的加油助阵,让双方在开始时的气势上就难分高下。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参赛学生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中,他们个个情绪高涨。同学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垫球都凝集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救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

各学院参赛选手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所有参赛选手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拉开了令人窒息的持续赛,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他们不断调整自己的战术,再加上这些队员勇往直前的精神,整场比赛可谓高潮迭起。

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参赛的各个队伍纷纷发扬了拼搏、向上的精神,各个队伍公平竞赛,奋力争先,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裁判员守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辞劳苦,公正裁判。最终研究生院获得第一名、电气信息学院第二名、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名。

                           (审核: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