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青年说|第三期:百年正是风华正茂,初心铸就辉煌中国

发布时间:2021-06-2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6月17日晚上,电气信息学院第三期“电气青年说”大讲堂在L1219顺利举行,本次主讲人邀请到了校团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室主任兰洁老师做分做分享交流电气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2020级同学共同参加,活动团委指导老师任伟主持。

兰老师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历程、百年党建的经验启示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论述,希望电气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能够在各项学习活动中提高思想站位,聚焦行动落实。

接着,老师从中国共产党是远大理想追求的党、中国共产党是有科学理论引领的党、中国共产党是有自我革命精神的党、中国共产党是有选贤任能机制的党、中国共产党是有严明纪律规矩的党、中国共产党是强大领导能力的党六个方面来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通过此次“电气青年说”大讲堂,进一步促进电气学子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鼓舞电气学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奋斗精神铸就青春底色

(审核: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