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一家亲,团结向前行

发布时间:2021-11-0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 陈凯文为丰富同学们课外生活,促使团委、学生会形成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10月30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于西北体育场举办了电气一家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各年级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主席团成员张朝营同学进行开幕致辞,对到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欢迎,希望新同学们能借此活动锻炼自己,提高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提高与其他部门成员的磨合度与默契度,克服胆怯,收获成长。

活动正式开始,在场同学自行分好队伍前往游戏区,本次活动共有爆破气球,夹弹飞奔,绑腿运水,同舟共济和你画我猜五个小游戏,每个游戏都由各部门志愿者担任的裁判为大家讲解规则,登记成绩

在游戏的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电气一家亲,团结向前行”的精神,在游玩中团结合作,互帮互助,欢声笑语接连不断。

随着日暮降临,活动也渐渐进入了尾声,最终,“众上人”队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冠军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各部门之间团结合作的能力,为今后和谐,愉悦的共事打下了深厚的基础。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