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劳动实践课程

发布时间:2021-10-2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于澄嵩 周雯琪)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8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组织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在4B实验楼开展义务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服务活动内容主要为打扫学院实验室及清理楼道扶手,门牌、宣传展板等。同学们在学院一楼大厅集合完毕后就拿着自带的工具分组到指定区域进行清洁打扫

打扫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的认真负责实验室桌上的小污迹,宣传板玻璃上的扬尘,楼道扶手上的积灰,大家都丝毫没有放过。他们不辞辛苦,经过个多小时的清扫,学院实验室及各楼层楼道,宣传板都焕然一新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计77名同学参加,打扫了学院6间实验室,3-5楼的楼面、宣传板及楼道扶手等20余处区域。

通过本次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也对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起到了思想引导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打扫这件小事身体力行的为师生干了一件实事,切实的感受到学院环境发生的变化,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你我做起,真正的践行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开展4B实验楼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一直是电气信息学院分党校在党课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课程,开展志愿清扫活动,体现了学院始终坚持将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作为发展党员考量的重要因素,下一步学院还将围绕强化学生党员身份意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开展系列实践活动。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