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闪亮文体风采,共创体育氛围——电气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杯”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1-11-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黄光亮 余金辉)为了发展国球运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自身体质,由电气信息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乒乓球比赛,10月31日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

在电气信息学院研究生会体育文体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上午9点在我校体育馆乒乓球场地正式开始,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令人折服,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各位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和阵阵掌声。

在历经近3个小时激战后,乒乓球赛中决胜出五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在此次电气信息学院研究生乒乓球赛中,我院研究生会做了大量的前期宣传和准备工作,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积极进取、顽强拼搏、齐心协力,不断调整心态、总结经验,展现了学院研究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后,多名参赛运动员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愿,希望学院组织更多有益于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的文体活动。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