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电气之光”大型师生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12-01-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2011年12月20日晚七点,电气信息学院两年一届的“电气之光”大型师生联谊晚会在流芳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图书馆馆长王雪梅、学生处处长马小龙、保卫处处长刘卫民、校团委书记范蓉、校团委副书记张永红、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刘少洲、院长秦实宏、副书记张炜、副院长杨帆、副院长杨述斌、学院部分教师及兄弟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光临了晚会现场,与2000多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2011级同学活力四射的开场舞《it‘s on》的表演中拉开帷幕;开场舞后,四位主持人闪亮登场,他们时而妙语连珠、时而幽默风趣、时而恢弘大气,带动了整个晚会的气氛。11级过程自动化1班全体同学共同表演的舞蹈《U U U》热情澎湃,令全场观众激动不已;11级同学们精心设计的话剧《英雄》情节引人入胜,构思巧妙,令人耳目一新;测控专业车小雨和任泉茂带来的相声乐翻了全场,笑声回荡在整个会场;辅导员程超老师的武术表演和双节棍协会的双节棍表演舞出了中华武术的风韵;DRC街舞社的热情街舞也是酷炫十足,劲爆全场!一个个节目错落有致的交织在一起,高潮层出不穷。

 电气信息学院的黄元峰、杨述斌、林双喜与周新生四位老师共同演唱的一首《朋友》把晚会推向高潮,同学自发的随着歌声拍打着节拍,浓浓师生情激荡全场。

晚会在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联袂带来的《爱因为在心中》中落下帷幕。会后各位领导和老师上台与演员合影留念。
2011年的“电气之光”师生联谊晚会不仅给电气信息学院的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也是继学院开展“两访两创”活动以来的一次大型师生互动活动,进一步拉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学院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