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2-01-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9月6日上午9:30,电气信息学院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流芳校区四教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刘少洲、院长秦实宏、院党委副书记张炜、副院长杨帆、副院长杨述斌、院团委书记曾颖。学院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2011级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电气学院团委书记曾颖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秦实宏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和行政向来各地的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祝贺。秦院长简要的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同时他还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会上,秦院长向各位新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环境;二、要学会做人,塑造完美人格;三、要学会学习,培养创新精神。


     接着,09级学生会主席李小鹏代表老生发言,他鼓励各位新同学在未来的几年,能够接受现代大学精神的充分沐浴,在各个方面迅速地成长起来,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各方面充分锻炼。随后, 11级通信工程专业01班骆雅婷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说:“我们既然选择了前方,就不怕风雨兼程;我们既然选择了武汉工程大学,就不怕荆棘险阻”,充分地表达了全体11级新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希望,并愿意用自己的努力奋斗去书写武汉工程大学新的辉煌。大会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张炜为全体新生作入学教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