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文明寝室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2-01-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2011年11月23日上午,电气信息学院在1106教室进行了 “文明寝室设计大赛”决赛,学院团委书记曾颖老师、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2011级新生代表参加了大会,由各学院团委学生会权保部部长担任评委。


     比赛旨在丰富校园生活、美化生活环境。进入决赛的13个寝室各展所长,主题斑斓有致。有的命名为“潇湘馆”,有的以“花居”自居。有的追求自然,有的个性张扬,令观众目不暇接,连连拍手称赞。上台介绍的寝室代表大多声情并茂,语言幽默风趣,宿舍各具特色,纷呈多彩,博得观众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9#417获一等奖,9#420与1#617获二等奖,其余寝室分获三等奖与优秀奖。测控01班与电气02班获最佳组织奖。最佳人气奖花落 1#722 , 7#306 ,9#729。


     赛后,电气学院团委书记曾颖老师率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走访了部分获奖宿舍,曾老师对同学们的精心设计、巧妙构思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很高的评价。曾老师表示:与以往相比,同学们在精心装饰寝室的同时,更注重了寝室文化氛围的营造,不仅寝室环境温馨舒适,而且寝室体现出了积极向上精神风貌,这就是宿舍文化,良好的宿舍文化能够有效的促进班风、学风、院风,希望大家将这种宿舍文化坚持下去,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