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旧物拍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2-01-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2011年4月21日上午7:00,由电气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旧物拍卖活动,经过了3天的大力宣传后,在泰塑公寓门口正式展开。
     为确保活动的效果,我院学生干部在活动前期做了充分的问卷调查。周四开始设活动点,共设有旧物收集点和旧物出售点。卖主把旧物拿来,先在收集点登记后,贴上标签,标注上序列号和商品最低价格,然后再把登记好的商品拿到旧物出售点拍卖。活动开展期间,很多学生都前来咨询,表示这个活动有创意,使旧东西物尽所用,拒绝了浪费。经过两天的拍卖,共收集了旧物120件,卖掉旧物金额共计396元。
     此次旧物拍卖活动完全以公益为目的,搭建买主与卖主之间的交流平台。在满足买主与卖主两方双赢的条件下,将旧物充分利用,同时减轻部分学生因购买部分学习、生活用品的负担,促进校园和谐。鉴于活动取得的良好效果,电气院学生会表示会将此项活动办成院学生会工作的一个特色,定期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