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长江通信智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巴继东教授 到校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7-06-0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冯先成)5月27日上午,武汉长江通信智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巴继东教授应邀到我校电气信息学院,作了题为《北斗定位导航在交通运输行业的应用》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冯先成老师主持,电气信息学院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主要内容为全球四大卫星定位系统介绍、北斗定位在交通运输行业的应用、北斗定位的发展方向以及北斗定位的演示环节。巴继东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引人入胜,深受师生们的好评。  

     此次讲座进一步活跃了学术氛围,开阔了师生的眼界,同时还促进了学院与武汉长江通信智联技术有限公司的联系,双方计划在研究生工作站、研究生联合培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等多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巴继东简历:男,武汉新洲人,1997年6月,硕士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1997年--2013年工作于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2013年6月—至今工作于武汉长江通信智联技术有限公司。巴继东同志获2014年武汉市第三批“黄鹤英才计划”。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863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以及省、市、区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