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举行2018届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5-2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信员  王后能)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认识考研、明确目标、确定方向,拥有更好的未来,2017年5月26日上午9点,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在L2304教室举行了考研动员会。2014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全体同学参会。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余武明研究员和测控教研室主任卓旭升博士分别作了动员报告。会议由测控教研室主任卓旭升博士主持,测控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后能博士参会。

余武明书记回顾自己的求学历程,并介绍了电气信息学院的优秀校友代表的奋斗事迹,让大家感受到考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余书记强调:考研是人生的新的选择,考研的成功是人生的又一次飞跃。建议大家一定要慎重选择报考学校,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

随后,卓旭升博士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重点介绍了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报考专业和考研方向。电气信息学院的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的招生形势喜人、排名情况稳步推进。卓老师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定考研的信心,不抛弃、不放弃;力争取得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