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生易金平作关于“新一代嵌入式微处理器STM32F103的开发与应用”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7-05-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易金平)2017年5月26日下午2点,电气信息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研究生报告会在电气楼325继续进行,16级研究生易金平结合一款ARM32D的开发板作了一次“新一代嵌入式微处理器STM32F103的开发与应用”的报告会。

    报告主要以STM32F103处理器为例,例举了开发需要的各种软硬件资源,较详细介绍处理器开发的使用方法,随后以温度传感器这一实际应用进行了深入剖析。  

    本次报告是电气信息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其中之一。参加这次活动的大都是本院的研究生,对这次的报告会中学生之间对话题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也提出自己的见解,展开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