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三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2-05-1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各教研室:

1 、现将本学期《关于下发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教务处统排的考试安排

的通知》发给你们,电子版发至各教研室主任邮箱,请各位相关教师按教务处要求进行监考。

2 、请各教研室按《武汉工程大学关于制定2012年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制定2012年培养方案。

3 、按教务处通知,本学期《 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活动的通知》已发至各教研室主任邮箱,请老师们重视学生评教工作。教研室主任和班导师组织好学生参加评教。

4 、《关于做好2012年教学研究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已发至各教研室主任邮箱,请申报的教师于5月31日前报教学管理科。

5 按照学校《关于举行武汉工程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要求,学院决定于5月24日举行预赛,请各教研室至少推荐一名青年教师参赛,学校参赛文件附后。

                         

  教学管理科

                                                              2012 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