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二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2-05-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各教研室:

1 、按教务处要求,现将《武汉工程大学关于制定2012年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下发给各教研室,请各专业教研室制定2012年培养方案,具体上交时间另行通知。因排课原因,请各学院结合制定2012年培养方案,将2012级第1学期待开课程情况于5月9日前报教学管理科。

2 、接教务处通知:“清考已结束,要求5月8日前所有试卷全部阅完,各出卷教师到钟楼302房间现场阅卷并报送成绩”,请各教研室主任提醒各位出卷教师按教务处要求阅卷(出卷教师名单附后)。

实践环节的清考成绩要求一式2份,一份给实践科一份给学籍科,方便实践科按照重修工作量核算老师的费用。

3 《关于加强专业课课程考核管理的通知》,由学院自行安排的专业课课程考核(提前考试安排已发给各教研室,应由学院统一安排监考人员、巡视人员等,对考试的实施过程进行统一协调、监管。五月份开始,,教务处将按照学院上报的安排表进行抽查,并将抽查结果及时反馈给各学院。现将本学期如有疑议请与教学管理科联系。

4 、请各教研室统计填写本学期实践教学任务,电子版已发至各教研室主任邮箱,请5月11日之前交教学管理科,便于后期成绩录入和工作量的计算,实验课程不用填写(纸质表格附后)。

                         

                                                                                                                                                                        教学管理科

                                                                                  2012 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