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2-05-2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电气信息学院于5月24日下午2:00在大会议室举行了2012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全院共有7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通过三个小时的紧张角逐,许楠老师获一等奖,田怡老师和陈柳老师获二等奖,王振老师、王后能老师、蔡文君老师和徐利新老师分别获三等奖。

比赛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杨述斌主持。评委由校教学督导、学院教学督导、教授共7位老师组成,学院全体教师观摩了此次比赛。首先学院院长秦实宏致开幕词。赛后学校教学督导张春华、李凤章和胡振瑗等为此次比赛做了点评,将我院7位老师分成了三种类型,针对每位教师的讲课特点,从教师仪表、讲课技巧、肢体语言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对教师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由7位评委为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通过本次比赛,促进了教师间的相互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并以此为契机加强教学改革研究,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