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讲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院教师 > 讲师 > 正文

郑胜

发布时间:2022-04-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郑胜,讲师,武汉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博士,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博士后,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 ISO/IEC JTC 1 Study Group on Big Data 专家,湖北移动《大数据时代》讲座主讲人。
2008年获得武汉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博士学位,2012年进入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系统结构博士后流动站。发表相关领域文献15篇,EI检索7篇,授权发明专利三项,申请六项,2014年作为项目参与人,参与的项目“混合云存储系统与关键技术”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在武汉工程大学工作期间,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了与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对地观测数据管理与分析的合作项目3项,与相关企业合作的数据存储与分析的合作项目3项。攻读博士学位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期间,作为骨干人员参与973项目“下一代互联网信息存储与组织模式“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网络公用存储服务系统结构与数据组织“的研究工作。
一直从事云计算和大数据相关技术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工作,擅长大规模存储、计算与分析系统的设计与开发。   

上一条:李继林 下一条:常翠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