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院教师 > 副教授 > 正文

付中涛

发布时间:2022-04-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付中涛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湖北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主要从事过程自动化控制算法与技术方面的研究。提出了李群流形的机器人精准操作标定方法和自适应控制策略,解决了机器人在复杂工业过程中的规划-控制难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重点研发计划、中英国际合作与交流基金、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5项。获中国自动化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排6、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排8、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创新二等奖(排4。在IEEE TASETMECH等本领域国际期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20余篇一区论文7),获授权发明专利17项。讲授本科生课程1门、研究生课程1门。已培养硕士5人。

E-mail:zhongtao.fu@wit.edu.cn

个人网址:hustfzt2.github.io


 

 

上一条:廖小兵 下一条:巩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