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院教师 > 教授 > 正文

谈宏华

发布时间:2022-04-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谈宏华,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本科、硕士、博士毕业。十多年来形成了稳定的教学、科研团队——其中教授4人,博士35人,博士后1人,研究生12人,工程师6人;拥有配置完善的1200平米产学研平台。曾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基金等科研项目70余项,科研经费年均超过100万元。在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拥有专利6项。

目前,主要从事机电一体化技术,控制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工作,涉及汽车、船舶和试验测试设备等行业,长期与大型央企、著名高校及研究所合作,实际应用项目多,经费充足。

主要研究方向 自动控制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流体传动与控制技术

主要从事领域 机电设备,军工机电装备,教学培训机电设备

主要研制产品 液压系统、气动系统,非标机电产品  测控仪器、设备  

E-mail:thhhit@188.com

 

上一条:李自成 下一条:秦实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