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组织关怀暖人心,电气信息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七一前夕,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院长洪汉玉、学工办辅导员一行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学院困难学生党员,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学生党员心中。

谢春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困难学生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让慰问对象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院长洪汉玉详细询问了解困难学生党员家庭状况及在校学习、生活境况,同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勉励学生党员要在“艰难困苦”中“玉汝于成”。希望同学们能够立鸿鹄志,坚定理想信念,勇于面对困难,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希望同学们能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够知行合一、做实干家。面向实际深入实践严谨务实、努力拼搏,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学生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拉近了师生党员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