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例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5月20日中午,电气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例会在电气楼319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保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任伟主持,肖楚阳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任伟介绍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的日常工作和近期工作安排,并对近期的换届工作做了简单部署。

李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个部门能再接再厉,做好毕业季的服务工作李老师对全体学生干部也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团委、学生会成员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做好同学们的表率二是要树立良好形象,注重团结。在说话、办事等方面都要三思而行,真正树立“靠得住、行得正、过得硬”的良好形象;三是要提高执行力。把握工作进度,做事干净利落,养成脚踏实地,分秒必争的工作习惯。

通过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会以身作则加强班级管理、带动班级学习氛围,同心协力,创建电气学院更好的明天。

                                     (审稿人: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