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磊)为进一步营造安全、文明的学生宿舍生活环境,5月12日晚,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桂展鹏带领学工办辅导员、学生干部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为是否在寝室存放、使用热得快、电饭煲等大功率电器和功率在700W以上的电吹风,是否违规私拉乱接电线、是否使用劣质插线板、充电器等。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宿舍不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情况,整体干净卫生。对个别使用电热水壶和功率在700W以上的电吹风的宿舍进行安全知识普及和批评教育,现场提出意见,要求及时整改落实,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提醒学生宿舍要保持通风透气,定期进行卫生消杀。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各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明确指出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如实记录。  

在检查宿舍的同时,桂书记和各位老师非常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就业情况,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大学学习、生活,考研同学认真复习备考,毕业生要重视毕业论文(设计),为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宿舍安全专项检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提供了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