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前学生会主席校友团回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樊保明)12月5日上午,初冬的校园渐露寒意,319会议室暖意融融,会场气氛热闹非凡。电气信息学院连续三届前学生会主席,2001级电信专业唐友进、2002级电信专业韩栋梁、2003级测控专业曹勇,在武汉工程大学招毕办主任熊杰、学工部部长王涛、计划财务处处长张永红等学院校友陪同下,来学院访问座谈。校友工作处处长刘卫民、电气信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熊开盛、樊保明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武明主持。

 

座谈会伊始,余武明书记介绍与会校友,并代表学院对返校校友表达了热烈欢迎;洪汉玉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及师生规模的变化情况、发展态势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欢迎校友们常回学院看看,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校友工作处刘卫民处长也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及美好祝愿,并介绍了学校的校友工作理念及校友会的发展情况。

随后,校友们逐一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及事业发展情况,回顾了当年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学院及老师的由衷感谢和对母校母院的感恩之情。老师们也表达了自己对校友们返校的欣慰与祝福。校友们同时就校企合作以及建设自动化专业校友会进行了初步设想交流。

 

最后,余武明书记代表学院希望校友们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母院的联系,祝福校友们继续努力再创辉煌,争取获得更辉煌的成就。

 

座谈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