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谋发展,凝心聚力再出发: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为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水平,助力学院党建工作开展,12月16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4B319会议室举行以“不忘初心谋发展,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的学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桂展鹏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30余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务干事周雯琪主持。

会上,学生党员一一进行了发言。大家从组织生活、三会一课的具体形式谈到党课培训、党员发展的细节建议;从参加党员实践活动心得感悟到分享学习强国学习经历体会,整个座谈会主要围绕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展开,同志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意识积极参与其中,针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参会领导及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分别作了解释说明并表示会充分考虑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在未来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中更好的做到精细化管理。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桂展鹏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倾听同学们的心声,更好的帮助学生党员解决思想、工作、生活上的实际问题,通过党组织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基层学生党建工作全面进步。他希望学生党员能够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转化为促进学院发展的榜样力量。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