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工作安排,11月24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4B319会议室设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分会场,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喻立平从胸怀两个大局,把握新发展阶段;聚焦高质量发展,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系统观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四个方面做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学院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了本次报告,结合会议精神积极发表心得体会。  

过程自动化与人工智能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后能:又一个五年即将开始,十四五的宏图即将展开,随着画卷的展开,我们热血澎湃。作为青年教师的我们,真的没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学习、不热爱工作和生活。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胸怀大局,心中有国家;作为一名在鄂的高校教师,心中要有湖北;作为武汉工程大学的一员,心中要有自己的“东家”。在祖国如此好的生态环境下,抓住机会、迎接挑战,心系学生,做好教学和科研。唯有如此,才能真正算是做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也唯有如此,才能对得起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身份!加油吧,工大教师!  

2020级辅导员肖楚阳:通过学习报告,结合到实际工作,我深刻体会到:一是要纵观格局,用心思考。在生活中,学习中,工作中都需要带着广阔的眼界去做事,要有在规定时间内把小目标做成大格局;二是要敢于创新,干在实处。要在基层学生工作中把握发展重点、突出新的亮点、在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中找准创新的着力点;三是要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学生们整体思维高度,引导学生们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把党装在心中。
   2020级研究生党员魏小萌:通过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喻老师的讲解,让我更加清晰的明白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形势下,国家利好的发展机遇与发展势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电气信息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院“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将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到学院实际工作中,助推学院又快又好发展。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