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关系转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服务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和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通知要求,电气信息学院于525日上午在学院319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组织落实此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党委副书记桂展鹏、党务干事周雯琪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主持。

会上,党务干事周雯琪根据学校组织部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对毕业生党员入党材料整理、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学习教育及党员发展等四个方面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和说明,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初步确定了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强调,后疫情时代,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一要提高认识,树立“以生为本”的思想,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落实;二要严肃、严谨的开展工作,务必做到认真仔细,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生党员入党材料的审查及归档工作;三要增强担当自觉,强化责任意识,要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克服困难,奋勇向前,把重任扛起来,把工作抓起来,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实现新作为。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就党员发展、毕业生党员档案整理等具体事宜在会上分别发言做了汇报工作。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