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气信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杨荣佳)10.19日中午,电气信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主动创新学习形式,赴学校操场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荣佳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杨荣佳领学了“一章一书”,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引导支部党员重燃爱国之心、理想之心、奋斗之心、品德之心。学会感恩时代,感恩祖国,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服务,为支部学弟学妹做好榜样。   

会中,支部党员逐一发言,汇报了近期学习生活状况,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了彼此的不足,找到了努力和改进的方向。支部根据日常表现、学业成绩、思想觉悟、品德修养等多方面情况进行民主评议,选出了近期表现优异的党员,他们是:陈林、陈鑫、王美璇。   

最后,支部开展了团队趣味活动,增进了党员间的了解,为支部凝聚力的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进行了志愿服务,义务打扫了操场卫生,为我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的举办提供了服务。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