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711日上午,电气信息学院在4B319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主持。

会上,谢书记传达了学校人事处关于《武汉工程大学教师岗位人才引进办法》的相关文件精神,详细讲解了引进人才的类别、聘用方式以及条件待遇等,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重点突出了学院在引进人才时必须加强思想品德方面的考察;谢书记领学了《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及学校党政办的通知要求,强调了整治重点的五个方面及学校整治工作的四个阶段;谢书记对《武汉工程大学平安校园“七防工程”建设实施方案》也做了安排部署,突出强调了“七防工程”中的“阵地防”,并要求学院教师把思想价值引领真正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充分发挥课堂、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方面工作的育人功能,深化“1+X”全员导师制,打造“三全育人”工作品牌。

副院长李自成结合学院实验室现状,就《武汉工程大学实验室管理规范的通知》进行了全面解读,特别强调要加强实验室日常管理,切实发挥实验室科研育人、环境育人功能,保障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

副院长田斌传达了《武汉工程大学本科生招生计划分配管理办法》,通报了学院上半年的教学工作成果,同时要求学院各个部门同心协力,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谢书记也对学院教职员工提出要求,一定要知情、知政策、知导向,同时要求教学口、学工口要积极做好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工作,精准施策、分类指导,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成功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谢书记还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新时代党性教育读本》《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漫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以及学院教师的具体情况,强调了“不得违反增值税票据的管理、不得违反出国境管理的规定、不得编造散播虚假恐怖信息”的相关内容。  

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参会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文件精神的学习,对于学院各项工作的接续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