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7月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樊保明)73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电气楼319会议室组织召开7月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党委副书记康志勇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春晖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谢春晖结合学院近期及7月份党务工作重点做以下部署安排:第一,强调了党支部书记例会的纪律及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学校及学院党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第二,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要坚持把提高政治素养、加强党性锻炼置于工作的首位,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总体要求,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手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三,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的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组织生活,做到动作到位、程序到位、效果到位,同时要及时向学院党委报送开展情况。第四,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规范党支部工作,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本着“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围绕学院重点工作,积极引导,鼓励教师党员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委副书记康志勇就支部工作台账、党员材料的规范完整、支部工作手册的填写、考风考纪教育入党支部等作了补充强调。

党务干事樊保明通报了学院2019年第二季度党费收缴情况及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