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导学关系建设—导师进宿舍进实验室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12-0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光亮)为构建良好的导学关系,推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关心关爱学生,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近期,由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导师积极参与,对青年公寓宿舍和电气楼实验室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期间,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细心询问学生生活、科研进展情况,嘱咐大家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增添衣物,有任何困难可以寻找学院寻求帮助;导师李自成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宿舍和实验室要注意用电安全,询问大家《实验室安全学习考试》是否通过,耐心给同学们讲解实验室安全相关规定,希望大家在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中学习科研。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导学关系建设,多次走访宿舍和实验室进行慰问活动,树立教学相长、师生相宜、团队共建、和谐发展的良好导学关系,推动学院研究生导学关系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