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携手共创,文明宿舍|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郭梦樵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和管理,提高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形成文明宿舍的风气。10月29日晚,我院辅导员带队对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此次宿舍检查主要针对2021级2022级的学生宿舍。检查的内容除了宿舍整体卫生情况之外,还包括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情况以及防诈骗知识普及并发放了电气信息学院防诈骗警示书。

本次检查多数宿舍安全卫生表现良好,能自觉做到文明宿舍的要求,宿舍的安全文明意识已大幅提高。同时,少部分宿舍卫生未及时整理,个别宿舍存在大功率电器的使用等违规情况,检查中已对违规宿舍进行了劝导,提出了整改的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汇集评分结果,表现优秀的寝室有:

2021级:

2022级:

表现欠佳的寝室有:

2021级:

 

 

2022级:

此次检查有助于学生形成宿舍安全文明的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卫生,强化宿舍安全意识,打造“文明宿舍”标杆,从而在学院内形成文明和谐的宿舍风气。电气信息学院将持续推进宿舍文明自查自改工作,规范学生宿舍管理,创建安全和谐的美丽校园。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