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10-2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光亮)1024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流芳校区3119教室举行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党委书记李国保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所有参训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本次分党校培训班班主任黄光亮主持。

大会在庄严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黄光亮宣读了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后,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李国保宣读了党校纪律,并要求大家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严格按照分党校要求完成相关课程学习与实践活动。

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2021级智能控制与技术2班戴雨栖同学发言,他结合自己对党的认识出发,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热切希望,号召大家主动承担自己的责任与义务,积极帮助他人,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2021级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3班袁宇飞同学发言,他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报告的精神,鼓舞大家主动担负起时代重任,更加刻苦学习,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对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二是要提高认识,明确培训意义;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成效;四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她要求全体学员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校学习结合起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希望同学们珍惜党校培训学习机会,将它作为人生新的起点,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自觉行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审稿: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