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携手并进 展望未来 | 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院研究生会及班级班委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黄光亮 吴亮)9月20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2022年研究生会及班级班委聘任仪式在学院319会议室顺利举行。辅导员黄光亮老师、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全体班委共同参加本次仪式,会议由辅导员黄光亮老师主持。

大会在响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黄光亮老师宣布研究生会成员、班级班长、团支书名单后,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鲁贝为各班班长、团支书颁发聘书,黄光亮老师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会上,班级班长代表张强同学、研究生会代表李佳璇同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鲁贝同学逐次发言。张强同学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工大的感恩之情,表示要“缘续工大,继往开来”,为班级的建设献计献策,为同学答疑解惑。李佳璇同学表示要做学习者、创新者,为建设更好的学习科研环境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鲁贝同学积极倡导全体研究生会成员锐意进取、自强不息、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以广博的胸怀和开放的心态,依靠创新思维和新颖思想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尽心尽力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谋便利,全面打造研究生会新面貌。

最后,黄光亮老师对研究生会成员和班委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向优秀的同学学习,能主动担责,严守纪律,具有服务意识,奉献精神,能够努力团结同学,勤于思考,对自己有高标准,在工作中要讲实效,在思想上注重创新,不断完善自我、磨练自我,在研究生求学过程中施展才能,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新一届研究生会和班委成员的加入,为电气信息学院的发展注入了全新的活力,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电气信息学院的发展将会更加美好。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