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文件精神,确保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地、落细,3月22日中午,学院在电气楼4B319会议室组织开展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保、全体辅导员、2022届考研初试上线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国保结合自身考研经验提出了3点建议:一是考前心态对于成绩非常重要。同学们要适当去调节压力,将压力作为学习的动力源;二是在备考的过程中,切忌盲目地复习,学会方式方法注意适当放松;三是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结合自身专业,多向导师沟通交流,对备考会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经验分享会上,3位研究生分别结合各自专业,根据自身研究生复试情况,为学弟学妹介绍线上复试流程,同时就英语口语、专业课问答及笔试答题技巧等方面做分享。

电气学院始终坚持以服务学生为根本,多维并举、精准指导,全方位帮扶学生。2022届考研的同学们也都表示,此次交流会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答疑解惑机会接下来一定会全力以赴,认真准备复试,争取好成绩。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2022届考研学子的好消息!

会议结束后,部分学生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再次向学长请教。

                               (审核: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