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校领导走访看望电气信息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郭梦樵)9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校新闻中心主任韩高军在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的陪同下,赴电气信息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看望,并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校领导细心查看了新生的宿舍环境,嘱托学院要坚持“以生为本”,更好地关注、关心、关爱学生的成长、成才。

校领导与新生及家长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程幼金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入学报到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耐心地解答了新生们的各种疑问。在看望热伊米古丽·伊斯拉木同学时,程书记叮嘱并勉励她:“学之初尽快完成环境适应、学业适应、生活适应,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同时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

韩高军鼓励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嘱托同学们:“要正确的规划学习生活,找准学习目标。”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和教诲,在工大开启人生新的旅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做一名不辱使命、能担大任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