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庆建党百年华诞 守工大绿色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5月20日电气信息学院团委开展“庆建党百年华诞 守工大绿色校园”活动。

又是一年毕业季,伴着绿意葱茏,工大学子感恩无限。志愿者将工大美景与活动主题相结合设计成明信片,以此为载体在学校进行活动宣传,倡导毕业生离校前为学校做一次义务劳动、捐赠一次书籍、举行一次诚信班会、给老师写一封感谢信、讲一次党员故事。

本次活动在学校大礼堂门前开展,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轮换值班,从早上9:30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18:30,志愿者利用校园贴吧、微博、官Q等,对“庆建党百年华诞 守工大绿色校园”活动进行了系列宣传,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活动人数达1000人次以上。

毕业生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参与“庆建党百年华诞 守工大绿色校园”活动,再次尽到一名工大学子的责任,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毕业生们送去了美好的祝福,增强了毕业生“绿色离校”的意识,营造了文明离校的氛围。工大学子的责任与担当,激励着一批又一批学子不断前行。    

                         (审稿人: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