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赴枣阳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为更好的宣传学校学科专业、办学特色,帮助考生全面了解学校招生情况与政策,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4月21日,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党委副书记桂展鹏校招办主任顾家续等招生宣传小组一行人赴枣阳一中、枣阳二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枣阳市教育考试管理中心主任邢歆、枣阳一中副校长陈刚明高三年级主任杨政、周俊,枣阳二中高三年级主任周永红等参加了座谈邢主任代表枣阳市教育局对我校招生宣传组一行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枣阳一中二中领导、老师在全校期中考试的繁忙工作中抽出时间参加招生宣传座谈会表示由衷地感谢,谢书记详细介绍了近四年来枣阳市学生报考我校情况以及2020年枣阳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同时就学校办学实力、优势专业、人才培养特色等做了简短的介绍谢书记最后表示热忱欢迎枣阳市一中、二中的领导和老师推荐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招办主任顾家续从学校的毕业生就业、社会排名、地理方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同时就今年的招生规模、录取政策、招生专业组合、选考科目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后,谢书记与枣阳一中举行了“武汉工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不断完善招生宣传工作机制和形式,工作成效,此次赴枣阳参加招生工作加强了与重点高中的联系、拓宽了交流合作道路、扩大了学校影响力。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