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20201128日晚,由电气信息学生会管理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寝室文化节在文科楼413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王海澎管理学院辅导员崔华燕、谭泽、法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章文杰、电气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任伟、电气信息学院辅导员肖楚阳以及部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开场由学生会带来的流行歌曲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各寝室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演讲者的精彩解说以及穿插其中的表演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过程同学们充分展现了各寝室的独特风格以及寝室内的和谐氛围令观众目不暇接,连连拍手称赞。最后经过激烈角逐TS5-624获得第一名,TS5-632、TS7-207、TS8-436获得第二名,TS3-419、TS4-503、TS7-204、TS7-226、TS8-354、TS8-445获得第三名。

寝室文化是育人的重要阵地。通过此次比赛,培养了同学间的集体荣誉感,懂得了寝室需要室友们共同守护,用心经营,进而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