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成功举办10月“安全教育月”暨寝室卫生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高学生安全文明意识做好日常消毒工作加强个人卫生防护。电气信息学院2020年10月25日举办了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及文明寝室评比活动。活动由电气信息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主办,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班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检查对象主要是2020级寝室以及部分19、18级女生寝室。针对宿舍存放和使用大功率电器情况、宿舍用电安全和火灾隐患情况、宿舍卫生情况以及各类不文明现象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做详细记录,经过检查后发现大部分寝室卫生状况、安全防范意识较好,基本上做到了开窗通风、物品摆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各小组综合安全卫生情况,评出的文明寝室有:TS3—409、TS5—632、TS8—436、TS8—447。

TS5-632

 

TS3-409

 

TS8-436

 

TS8-447

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是学院良好学风的基础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的寝室卫生和安全管理,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和针对性。电气信息学院将持续推进寝室卫生大检查工作,齐心协力,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做出努力。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