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19届团委学生会年终考核评定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荣佳)为规范基层团委学生会管理制度,树立团委学生会个人及部门工作典型,进一步调动学生参与团学活动积极性,结合《2019年电气院团委学生会年终评分细则》要求,电气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月4日晚,召开了2019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工作负责人年终考核评定会。

会议总结了2019年的团学工作成果,明确了学院团学工作仍存在活动数量不够精简、宣传动员不够广泛、特色品牌不够鲜明等问题。并初步制定了2020年团学工作计划,旨在将传统活动和创新活动相结合,将校内合作和校外合作相结合,举办更多为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活动。

会上,根据《2019年电气院团委学生会年终评分细则》要求,各部门及个人进行了年终考核民主自评及互评,最终选出了5个“2019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10名 “2019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学生工作负责人  

电气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先后制定了《电气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手册》、《电气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制度》、《电气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档案管理制度》、《2019年电气院团委学生会年终评分细则》等多项管理制度,坚持将“制度育人”、“管理育人”的目标落到实处,不断促进团学工作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

2019届团委学生会年终考核评定已顺利结束,各部门及个人将继续不忘“教育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初心,牢记“制度育人、管理育人、活动育人”使命,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为新学期取得更多硕果而不懈奋斗!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