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强调诚信考试

发布时间:2019-01-0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 通讯员周磊)17日早晨,电气信息学院在流芳校区新田径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涛,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辅导员周磊和电气信息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升旗仪式。

7点整,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学院2018级电子信息类1班李欣茹同学以“认真备考,迎接大学第一次期末考试为主题发言,她表示要积极备考、诚信应考,号召同学们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精神,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以“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考试作弊”为主题讲话,他表示,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最好机会,是展现学院学风考风的重要窗口,也是鉴定同学们诚信品质的标尺。康书记希望各位同学文明考试、诚信做人,从自己做起,从本次考试做起,努力营造“以诚信应考为荣,以考试作弊为耻”的氛围,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升国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爱国主义意识。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通过国旗下的讲话向全体同学进一步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